山东侨办组团访冀鲁旅港同乡会 吁关注家乡建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山东侨办组团访冀鲁旅港同乡会 吁关注家乡建设
2009年12月22日 14: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山东省侨办主任王琳(左二)向冀鲁旅港同乡会赠送纪念品。
山东侨务访问团与冀鲁旅港同乡会进行座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山东省侨办消息,12月21日下午,由山东省侨办主任王琳率领的侨务访问团拜访了冀鲁旅港同乡会。该会永远名誉会长初春霖等接待了访问团一行。

  该会理事长宫瑞卿首先对山东侨务访问团表示欢迎。他指出,转眼间,距上次王琳赴港参加冀鲁旅港成立60周年庆典活动已两年多,同乡会又有很大发展,为社会做了一些贡献,特别是在祖国面临雨雪冰冻灾害、512特大地震灾害时,在全国上下喜迎奥运时,表现出了爱国爱乡的情怀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此外,同乡会在支持家乡各地与香港的经贸往来和文化交流方面也做了不少工作。

  王琳深切的表示,来到这里感觉就像回到家里一样。冀鲁旅港同乡会历史悠久,无论是在香港还是在山东都有着很大的影响力。同乡会很有凝聚力,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山东的发展离不开同乡会父老乡亲的关心和帮助,下一步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的建设和黄河三角洲的开发更加需要同乡会继续支持和参与,推动山东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最后,王琳向同乡会发出了邀请,希望他们多回家乡看看,一如继往的关注和参与家乡的建设,通过彼此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