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泉州官员向马来西亚侨亲介绍家乡发展情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福建省泉州官员向马来西亚侨亲介绍家乡发展情况
2009年12月24日 13:42 来源:泉州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2月22日,福建省泉州市海外侨亲、马来西亚著名实业家李深静先生率亲友访问团一行到泉州参观考察,泉州市市委书记徐钢、代市长李建国会见了客人。

  徐钢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访问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李深静先生多年来关心支持家乡建设发展的桑梓情深表示感谢。徐钢说,近年来,泉州交通条件持续改善,城市规模不断扩大,群众生活水平日益提升,城乡面貌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可喜变化。特别是今年,面对全球金融危机的严峻考验,泉州有为应对,各项主要经济指标仍保持平稳较快增长。成绩的背后,离不开爱拼敢赢的全市人民执著奋进,一步一步推动泉州往前走,也离不开像李深静先生这样侨居海外、心系故里的广大热心侨亲的支持和贡献。当下,泉州已奋力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国务院加快海西发展《若干意见》提出支持泉州设立台商投资区,更是为这片热土新一轮发展带来了难得的历史机遇。全市正上下一心,充分发挥得天独厚的区位、特色鲜明的产业、资源丰富的港口等诸多优势,全面推进海峡西岸经济区现代化工贸港口城市建设。希望李深静先生一行多走走、多看看,在泉州产业、港口、城市的发展中积极寻找合作良机,参与家乡建设,实现互惠互利。

  李深静先生对家乡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回到家乡备感亲切,家乡巨大的发展变化更是让自己感到振奋不已。作为在海外打拼的侨亲,家乡的富裕兴旺、祖国的繁荣强大,给予了我们在异国他乡奋斗拼搏的力量。希望通过此次来泉参观考察,深化合作,共同建设更加美好的家乡。

  泉州市市委副书记黄少萍、副市长陈荣洲等参加会见。(孙灿芬)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