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锡山区侨联召开侨界座谈会 征集提案线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无锡市锡山区侨联召开侨界座谈会 征集提案线索
2009年12月28日 14: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无锡市侨联消息,12月21日,江苏省无锡市锡山区侨联分会组织侨界政协委员、重点侨眷代表在锡北镇上力针织服装有限公司开展活动,通报本年度区侨联分会工作情况,征集侨界提案线索。

  区政协副主席黄宪辉、石国洪,秘书长俞纪根参加活动。

  座谈中,与会人员集思广益、踊跃发言,表示将充分整合侨界委员和重点侨眷代表的智力资源,围绕政协重视、群众关心、企业关注的问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发挥界别在履行政协职能中的重要作用。

  同时,侨界政协委员还表示,将根据政协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积极探索发挥委员作用的方法和形式,通过政协例会、提案、调研、社情民意等形式,积极参与政协工作,认真履行委员职责。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