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侨办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预防职务犯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无锡市侨办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预防职务犯罪
2009年12月28日 1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无锡市侨办消息,为了切实加强干部职工的党性修养,促进廉政勤政,预防职务犯罪,12月25日下午,江苏省无锡市侨办党组组织侨办、侨联干部职工赴无锡市预防职务犯罪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警示教育活动中,大家首先观看了两名在无锡监狱服刑的职务犯罪分子读自己悔过书的视频资料,从反面警示各级领导干部增强法制意识、自觉拒腐防变,预防职务犯罪。

  之后侨务干部们参观了以“峥嵘岁月,继往开来”、“反腐倡廉,全民参与”、“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未雨绸缪,防患未然”、“它山之石,可以攻玉”等为主题的大型预防职务犯罪教育展馆,警示公务人员洁身自好,远离职务犯罪。党组领导还在情景投影平台上留下了“清正廉洁、依法护侨”的警语。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了职务犯罪的严重危害性和预防职务犯罪的重要性,进一步认清腐败危害,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筑牢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两道防线,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