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侨联组织侨界开展"世界博览"系列观影座谈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青岛侨联组织侨界开展"世界博览"系列观影座谈会
2009年12月28日 17: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青岛市侨联举办世界博览——《大国崛起》赏析及座谈会。
归侨李锦和结合自身经历畅谈观影感受。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青岛市侨联消息,近日,应广大归侨侨眷的要求,山东省青岛市侨联组织归侨侨眷观看电视片《大国崛起》,这是继2008年之后第2次组织此项活动,本次组织大家观看的是《大国崛起》第7集日本《百年维新》。

  “我们观看、欣赏并分析《大国崛起》,目的是从中有所借鉴并企盼中华民族早日实现伟大复兴,把我们国家建设成为一个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世界强国,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侨眷邓延国在座谈会上说出了广大归侨侨眷的心声。

  电视片《大国崛起》揭示了大国崛起的根本在于改革和发展这一基本规律,让人们在领略了世界经济史和文明发展史魅力的同时,感受到了世界文明成果给全人类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带来的巨大变化。

  归侨侨眷在座谈中纷纷表示,战后日本以惊人的速度崛起,不仅得益于重视教育和重视人才的培养,也得益于追求至善、精益求精、追求完美的专业精神。大国的崛起靠的是科技,国与国之间的较量说到底就是国民素质的较量,是人才的较量。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