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侨联引荐 香港慈恩基金会赴安顺捐资助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安顺市侨联引荐 香港慈恩基金会赴安顺捐资助学
2009年12月31日 14: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据安顺市侨联消息,2009年12月23日,香港慈恩基金会在贵州省安顺市第三中学、安顺市骥志高级中学举行助学款发放仪式,现场为受到资助的20名学生发放助学款每人500元人民币。

  受安顺市侨联主席陈苏钦委托,市侨联副主席冯乙卯出席发放仪式并致欢迎辞。骥志高中校长杜征江代表全体受助学生向慈恩基金会赠送了感谢信。

  慈恩基金会顾问郭勋亮发表了情真意切的讲话、勉励同学们克服暂时的困难,共同迎接光辉灿烂的未来。

  香港慈恩基金会在安顺市开展的捐助活动是经安顺市侨联积极引荐,经对方多次考察后,由市侨联与该基金会签订合作意向。

  据悉,资助学生是经市三中、骥志高中推荐,市侨联考察把关,最后报慈恩基金会审定,在发放仪式上,郭勋亮等爱心人士对市侨联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充分的肯定。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