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联副主席乔卫出席甘肃省第六次侨代会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中国侨联副主席乔卫出席甘肃省第六次侨代会
2009年12月31日 16: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甘肃省第六次侨代会现场。
乔卫做重要讲话。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据中国侨联网站消息,甘肃省第六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12月28日上午在兰州召开。

  中国侨联副主席乔卫在大会上致辞。他积极评价了甘肃省侨联第五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成绩,并代表中国侨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甘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作用,为侨联组织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表示感谢。

  乔卫希望甘肃省各级侨联组织按照省委的部署,大力弘扬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为核心的甘肃精神,牢固树立维护统一、维护稳定、维护民族团结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始终把握侨联工作群众性、民间性、统战性、涉外性的特点,不断增强侨联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切实代表好、维护好、实现好侨界群众的利益,团结动员广大归侨侨眷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及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12月27日,甘肃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刘立军会见了乔卫一行。在甘肃期间,乔卫还到省侨联机关慰问了侨联干部。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