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江市侨办主任冀侨企充分利用“四个平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吴江市侨办主任冀侨企充分利用“四个平台”
2010年01月04日 10: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苏州市侨办消息,2009年12月30日下午,江苏苏州吴江市侨办牵头在盛泽镇侨资企业举办了苏州市侨商会(吴江)会员企业暨海外交流协会理事人员联谊交流活动。10多家会员企业参加了活动。

  吴江市侨办主任盛惠芳在讲话中指出,会员企业要充分利用好侨商协会、海内、海外“四个”平台,一是学习交流平台,切实加强侨企间的创业交流,积极参加上级侨办组织的各种培训活动,不断提升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企业文化、经营水平,广交朋友,提升自身综合能力,为企业的长足发展充实能量;

  二是侨企间的合作平台,在抢抓发展机遇,壮大侨企规模上要加强信息沟通,为实现双赢探索创新的合作方式;

  三是转型升级的平台,侨企要在转型升级的过程中发挥排头兵作用,在提升自身企业技术含量的基础上,主动嫁接海外高层次人才回吴江创业项目,提供创投资金,为可持续发展寻找合作机遇;

  四是对外宣传的平台,充分利用海外媒体、《华人时刊》等报刊杂志宣传侨资企业,进一步扩大侨资企业在海内外的知名度。挖掘好智力、财力“两大资源”,努力在促进全市“抓发展、促转型、惠民生、保稳定”中更好地发挥侨企作用。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