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合作项目 南京市侨办组团出访北美结硕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推进合作项目 南京市侨办组团出访北美结硕果
2010年01月08日 1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8日电 据南京市侨办消息,2009年12月下旬,应加拿大安大略—江苏商会、中国旅美科技协会、美国大纽约华商总会的邀请,江苏省南京市侨办组团,由市侨办主任颜健健带队,赴美国、加拿大开展经贸交流活动,并就今年以来与海外企业达成的合作项目进行推进落实。

  10天的行程中,共组织了8场洽谈活动,出席人数累计约200人,美国纽约、洛杉矶,加拿大多伦多地区主要侨商团体和主要侨商企业均参加交流。一些知名侨领和政界人士,如全加华人联合会执行主席、多伦多华人团体联合总会主席陈丙丁,洛杉矶州前州务卿顾衍时、纽约州前议员孟广瑞、纽约州议员孟昭文办公室主任孙雯,以及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副领事胡爱民也给予重视并出席了相关活动。

  每场活动均场面热烈,互动频繁。大纽约华商总会会长刘其达把一面写着“精忠报中华,华裔赤子心”的牌匾送给访问团团长颜健健。

  本次出访的商务主题主要集中于生物医药领域。南京访问团与美、加有关侨商、专业人士广泛接触,介绍项目,阐述政策,邀请考察。洽谈范围包括合作建立医学影像设备生产基地等方面,双方都对合作具有浓厚的兴趣,达成了许多意向。还有的客商筹划在南京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设立北美医药产业园。加拿大加联国际交流中心与南京市海外交流协会签署了合作协议。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