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委书记会见马来西亚李深静家族访问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福建省委书记会见马来西亚李深静家族访问团
2010年01月08日 14: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福建省委书记孙春兰(右二)、省长黄小晶(右一)在福州西湖大酒店会见并宴请李深静家族访问团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8日电 据福建侨网消息,“闽侨精英故乡行”马来西亚李深静家族访问团一行23人,应邀于近日访问福州、厦门、泉州、龙岩等地。福建省委书记孙春兰、省长黄小晶、省政协主席梁绮萍在福州会见了该团成员。

  孙春兰首先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福建海西的情况。她感谢李深静先生身在海外、心系桑梓的深情厚谊,并称赞他是福建人的光荣。李深静先生非常感谢福建省委、省政府的热情接待。他表示,将在福建积极寻找商机、发展事业,为家乡发展尽一份力。福建省领导刘德章、杨岳、洪捷序及省侨办主任曾晓民参加会见。

  该团访问福州期间,福建省侨办主任曾晓民、副主任叶康勇、邓伦成、纪检组长闵蕙君宴请该团。访问团一行在福建侨办主任曾晓民、副主任邓伦成陪同下,考察了泉州、厦门、龙岩等地,并回永春谒祖,参加其捐资兴建的项目,还出席了福建省政府为其捐资立碑表彰的揭碑仪式。

  李深静先生,祖籍泉州永春,现任马来西亚IOI集团董事主席、马来西亚福建社团联合会名誉会长、在马来西亚华侨中享有较高声誉。IOI集团每年棕油产量占世界棕油产量的3%,2007年该集团获“福布斯亚洲50顶尖企业”之一。2009年全球华商富豪500强排名第20位,资产184.53亿人民币。他热心公益事业,已捐资1334万元,2005年获福建省政府颁发的“福建省捐资公益事业突出贡献奖”金质奖章,2006年获福建省政府立碑表彰。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