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明星侨资企业名单经审议已出炉 近期将公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山东明星侨资企业名单经审议已出炉 近期将公示
2010年01月08日 16: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山东省明星侨资企业评选委员会会议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8日电 据山东省侨办消息,1月7日,山东省明星侨资企业评选委员会会议在山东省侨办召开。

  山东省侨办党组书记朱绪平、省人大民侨外委助理巡视员杨明、省商务厅巡视员孟建新、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于国光、省致公党副主委肖培树、省侨联副主席于湖参加会议。会前,省侨办主任王琳会见了评选委员会成员。

  会上,评委们认真评审,踊跃发言,从不同的角度对评选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最后,评委会审议通过了“山东省明星侨资企业”当选名单,名单将于近期通过媒体进行公示,并于2月初在全省侨办主任会议上进行表彰。

  “山东省明星侨资企业”评选活动,由省人大民侨外委、省外经贸厅、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省致公党、省侨联和省侨办共同主办,目的是集中展示华侨华人、港澳同胞在改革开放三十年中参与山东现代化建设取得的成就,褒扬侨资企业对我省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所做的贡献,增进社会各界对侨资企业的了解。

  这次活动体现了山东省各级政府对侨资企业的关心和重视,进一步激发广大侨商在山东投资的热情。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各主办单位高度重视,广大侨商踊跃参加,新闻媒体积极支持,取得了比较好的社会效果。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