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实施绿化 江西侨乡浙源全力打造"侨爱新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积极实施绿化 江西侨乡浙源全力打造"侨爱新村"
2010年01月08日 17: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8日电 据上饶市婺源县外侨办消息,新年伊始,江西省侨乡浙源组织村民在“侨爱新村”——庐坑村村口及村中巷道栽种花草苗木,栽有樱花、紫薇、木槿、桂花等名贵树种,价值10多万元。

  浙源乡党委、政府按照新农村建设的要求,以全力打造好“侨爱新村”为目标,在上级侨务部门的关心支持下,高水准规划,高品位打造,积极实施亮化、美化、绿化工程。先后投入60多万元建设村里的基础设施,美化村容村貌。如今,庐坑村环境更加优美宜居。

  “侨爱新村”基础工程主要围绕村口石拱桥展开建设,对石拱桥和两边的石板路进行了仿古性维修,对周围的古树进行了重点保护,并对整条河道河堤进行了全面清理整修,新建了侨爱卫生所、侨界之家、侨务广场等。经过近一年时间的精心打造,“侨爱新村”已初具雏形,一个村容整洁、设施齐全、乡风文明的“新村”即将呈现在人们面前。(王国荣)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