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温暖 杭州副市长佟桂莉慰问困难归侨家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送温暖 杭州副市长佟桂莉慰问困难归侨家庭
2010年01月11日 16: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1日电 据杭州侨网消息,1月8日上午,浙江省杭州市副市长佟桂莉带领市侨务部门和有关城区负责人,走访慰问杭州市困难归侨侨眷家庭。

  佟桂莉一行先后来到拱墅区归侨张瑞桢和下城区归侨林森木、陈赞彬家中,仔细询问归侨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过问他们的退休工资和医疗费报销等问题,对他们病情表示慰问,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佟桂莉高度肯定老归侨们回国50多年来对祖国、对杭州的贡献,要求随行的有关人员关心照顾好他们的生活,使他们能安享晚年。佟桂莉向老归侨一一送上慰问救助金,她表示,新年将至,党和政府不会忘记有困难的归侨侨眷家庭,希望他们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归侨侨眷对市领导在百忙之中上门慰问表示感谢。

  为了贯彻党中央和杭州市委保民生、重民生的决策部署,维护侨界和谐稳定,杭州市侨务部门部署开展了为困难归侨侨眷家庭送温暖活动。一是进行侨情调查,掌握了全市属低保及低保边缘户的困难归侨侨眷家庭底数,建立了档案信息库。二是制定《杭州市困难归侨侨眷应急帮扶救助实施办法(试行)》,对因灾害事故或患重病等原因遭受突发严重困难的归侨侨眷家庭实施应急帮扶补助。三是部署开展2010年元旦春节走访慰问归侨侨眷。目前,杭州市侨办已确定对7户特殊困难归侨侨眷家庭进行应急帮扶救助,全市侨务系统正在对近千名归侨侨眷家庭开展走访慰问工作,坚持“雪中送炭”,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送到困难归侨侨眷心中。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