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揭东县侨联召开忠诚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东省揭东县侨联召开忠诚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2010年01月12日 11: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广东侨联网消息,1月5日,广东省揭阳市揭东县侨联召开忠诚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参加会议有该县侨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

  会议传达了揭阳市委、揭东县委开展忠诚教育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学习贯彻揭东县委关于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开展忠诚教育活动的实施意见,对本单位教育活动作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该县侨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对忠诚教育活动重大意义的认识,以高度热情、认真负责态度,积极开展教育活动,要结合侨联工作特点和各人自身实际情况,着力解决在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事业,忠诚于自己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通过这次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侨联事业发展的信心;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发挥侨联优势,服务大局;进一步强化效率意识,改进作风,提高为侨服务能力,提高侨联工作水平;进一步强化奉献意识,爱岗敬业,多作贡献,以实实在在工作业绩回报党和人民的厚望;进一步强化民本意识,坚持立党为公,坚持以人为本,以侨为本,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团结和带领广大侨界群众,为建设工业新城、和谐揭东而奋斗。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