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乡市侨联通过开展“三项服务”活动倡议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河南新乡市侨联通过开展“三项服务”活动倡议书
2010年01月14日 1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新乡市侨联消息,1月12日,河南省新乡市侨联六届四次委员会议召开。新乡市侨联主席冯革新、副书记李国钧、副主席姜文魁、市侨联委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姜文魁传达贯彻了中国侨联八代会精神、河南省侨联八届四次委员会精神、新乡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冯革新作了新乡市侨联六届三次委员会工作报告;李国钧宣读了《关于在全市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中开展“三项服务”活动的倡议书》。

  会议审议通过了冯革新作的2009年工作报告。2009年,新乡市侨联在市委、市政府领导和省侨联指导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坚持以人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强化了解侨情、温暖侨心、维护侨益、宣传侨声、发挥侨力五项工作,积极构建侨情网络体系、宣传网络体系、经济联络体系、服务网络体系,在努力实现招商引资新突破,推进新乡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2010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国侨联八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各级侨联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八代会精神,做好为侨服务和为新乡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服务工作,加强侨联基层组织建设和侨联机关自身建设,不断搭建招商引资和对外文化交流新平台,进一步加强参政议政工作,提高工作标准、提升工作质量,努力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

  冯革新号召全市侨联委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握侨联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切实增强做好侨联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参加“三项服务”活动,使“服务招商引资、服务项目建设、服务园区策划”成为全市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自觉行动,为促进新乡经济发展,侨联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在全市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中开展“三项服务”活动的倡议书》。

  会上,新乡市侨联还向各位委员发放了辉县市政府提供的招商引资资料。(王裴裴)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