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姚市召开侨界政协委员座谈会 重视提案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余姚市召开侨界政协委员座谈会 重视提案工作
2010年01月15日 09: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浙江侨联网消息,1月14日,浙江省余姚市侨联召开全市侨界政协委员座谈会,余姚市侨联主席黄孟丹主持会议,余姚市政协社法港澳台侨委主任沈立群出席会议,并作指导。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国侨联和宁波市侨联关于加强侨联参政议政工作的会议精神,要求与会人士在深入社会调查研究和广泛听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在保证数量的前提下,提高提案质量,切实履行职能,充分发挥侨联在政协舞台上的作用。

  会上,侨界政协委员们开展了热烈的交流,浙江省侨联优秀提案获得者龚碧君,余姚市侨联副主席、余姚中学教师周安民,企业家王建和、谢剑华等立足本职,反映民生,提出了许多富有价值的建议,大家踊跃发言,互相补充启发,为不久后召开的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上提交高质量的侨界提案打下了基础。

  沈立群高度肯定了这次会议的必要性,认为在余姚市政协第十一届五次会议即将召开之际,余姚市侨联贯彻落实中国侨联关于加强参政议政工作精神,精心组织侨界政协委员座谈研究,充分体现了侨联作为政协一大界别对发挥参政议政作用的重视。

  据悉,在本次会议召开之前,余姚市侨联通过向侨界人士广泛征集“我为余姚经济社会发展献一策”,已经征集了一部分建议案,并在本次会议上进行了协商,为余姚市侨界政协委员撰写提案提供了更多的素材。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