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侨办组团赴盐城慰问特困归侨并走访侨企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江苏省侨办组团赴盐城慰问特困归侨并走访侨企
2010年01月18日 14: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丁荣一行考察侨企。
丁荣赴困难归侨家中走访慰问。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8日电 据江苏侨网消息,1月14日—15日,正值隆冬季节,江苏省侨办副主任丁荣一行赴盐城,走访侨资企业并看望特困归侨家庭,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

  14日下午,盐城市侨办主任赵宁和亭湖区、盐都区的官员,陪同省侨办副主任丁荣、外联经科处处长单书安、侨政处于刘霞一行先后走访了侨资企业江苏伯乐达集团和盐城联益肠衣制品有限公司,参观了厂区、听取了企业发展的汇报,并亲切询问了企业在金融危机中面临的困难,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

  考察团表示在新的一年里,省侨办将继续发挥侨务部门职能优势,加大对侨资企业的服务力度,搭建多层面的服务平台,为侨资企业的发展提供帮助。

  15日上午,丁荣一行来到困难归侨李璐和刘秀华家里,亲切交流、问寒问暖,并送慰问金,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新春快乐。两位归侨对省侨办领导亲自前来慰问十分感动,他们连声表示,感谢党和政府、感谢省侨办对归侨侨眷的关心。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