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茂名市外侨局获评“廉政文化建设示范单位”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东茂名市外侨局获评“廉政文化建设示范单位”
2010年01月20日 14: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广东省纪委领导向茂名外侨局局长梁红健(左)颁发牌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茂名外侨局消息,1月18日,由广东省茂名市纪委、市直工委主办的茂名市廉政文化进机关活动专题晚会在茂名影剧院隆重举行,广东省纪委领导及茂名市领导出席了晚会。晚会表彰了“十佳廉政文化理念”以及“廉政文化建设示范单位”,茂名市外事侨务局被评为茂名市“廉政文化建设示范单位”。

  自2008年8月以来,茂名市外事侨务局认真贯彻该市纪委《关于开展廉政文化进机关主题活动的通知》和市直工委的总体部署,运用新的理念和采取多种形式提升文化品位,以“廉洁修身、勤政廉政”为主题,深入开展廉政文化进机关活动。活动注重提高廉政教育的针对性、主动性、实效性和长效性,通过举办反腐倡廉专题讲座、廉政格言警句评讲比赛、廉政书法比赛、观看反腐倡廉录像等活动,提高了廉政文化的互动力、吸引力和感染力,使全局党员干部置身于尚廉崇廉守廉的浓厚文化氛围之中,切实强化了机关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廉政勤政意识。同时将廉政文化进机关的建设成效贯穿于日常工作当中,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挖掘侨力侨资支持家乡经济发展和公益事业建设,大力推进了“万侨助万村活动”在全市的深入开展;在加强海外联谊、海外华文教育以及寻求海外友好城市等方面也取得了较大的进展;“陈戈平教育基金”的发放和“侨心光明万里情”活动更使数百位贫困学生和贫困白内障患者受惠,茂名市的外事侨务工作在活动中得以更科学、更和谐地发展。

  2009年茂名外侨局还被市直工委评为“一把手”抓党建工作先进单位。(陈洁莹)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