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外侨办访印尼侨团 冀回国参加华商投资活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湖南外侨办访印尼侨团 冀回国参加华商投资活动
2010年01月22日 14: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2日电 据柬埔寨《星洲日报》报道,中国湖南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主任肖祥清21日率领经贸考察团拜会印尼中华总商会致辞时表示,希望能够加强与印尼之间在经贸等方面的关系,同时也促进双边企业的合作。

  他也邀请印尼中华总商会今年9月组团赴湖南,参加由该省人民政府以及国务院侨办联合举办的“华商企业投资活动周”,促进双边的经贸合作。

  他在介绍湖南时指出,湖南省去年的GDP增长达13.1%,其GDP经济总量更超过1万3000亿元,全中国排行第11位。

  他说,湖南除了农业这传统强项领域外,也是新型工业建设以及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其中包括张家界、南岳衡山以及岳阳楼。

  印尼中华总商会总主席纪辉琦则希望,通过双边往来,增进双方的关系,在双赢的局面上促成各方面的合作与交流。

  与此同时,中国张家界市政府副市长刘曙华透露,他们欲将张家界打造成国际旅游目的地,欢迎印尼企业家赴张家界考察,寻找商机。

  她指出,虽然张家界最晚建市,同时也是小市,但却拥有世界上独特的旅游资源,也就是其绝美的自然风光。她透露,根据资料显示,去年赴张家界观光的人数逾1900万人次,旅游这方面的收入占张家界市收入总量的60%。

  出席当天交流会的印尼中华总商会成员,还有永远荣誉主席陈大江、永远名誉主席陈秀明、资深顾问唐裕、理事会常务主席吴光楷、王涵、杨秉书、监察委员会副主席谢瀚贤、名誉主席蓝德良、连进隆、潘显涛、王振坤、副秘书长谢英隆、薛天增、副财政林文贤、顾问黄柏,以及林匡国、李振华、陈怡静等人。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