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声问候暖侨心 广东省侨办组团赴深圳慰问侨企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声声问候暖侨心 广东省侨办组团赴深圳慰问侨企
2010年01月22日 15: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广东省侨办副主任黎静(左三)一行向金鹏集团送来慰问金。 张平和 摄
广州市侨办副主任严小明(左三)一行向金鹏集团送来花篮。张平和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2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企业的发展情况怎样”、“应对金融危机有什么困难”、“侨务部门的服务工作是否满意”。19日,在广州市侨办副主任严小明的陪同下,广东省侨办副主任黎静率省侨办、省侨商会工作人员一行赴深圳知名侨商利焕南创办的金鹏集团,了解经历金融危机后,企业的发展状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声声简单而又真挚的问候与祝福,让金鹏集团的工作人员倍感温暖。

  “谢谢你们的关心与鼓励,我们将倍加努力!”19日一早,得知广东省侨办领导将来慰问,广州市侨商会常务副会长、金鹏集团董事局主席利焕南等早早做好了迎接准备。接过省侨办送来的20000元慰问金时,利焕南有感而发。

  此次省侨办组织慰问侨资企业,最主要的目的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的精神,宣传国家和广东省稳定外经贸增长的政策措施,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省侨办结合广东省侨资企业的实际情况,采取走访慰问的形式,是为了进一步了解侨资企业目前的经营状况、面临的问题,以及他们的心声。

  在金鹏集团慰问期间,当了解到该侨资企业早早未雨绸缪,不断创新管理模式,规避风险,金融危机下不但没有受太大影响,反而逆势而上时,省侨办慰问团对此给予了高度评价和鼓励,并对深圳市侨办长期以来注重为侨资企业做好服务,尤其是在金融危机的影响下,加大对侨资企业的帮扶力度的做法给予的充分肯定。

  据悉,金鹏集团是创立于1979年,1982年来深发展,目前整个集团在国内外拥有十多家公司近3000名员工。作为深圳知名的侨资企业,金鹏集团在为深圳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同时,还十分关注和热心社会公益慈善。

  集团创办人利焕南也同时兼任了不少社会职务。严小明在陪同慰问时表示,侨资企业最早来深投资发展,为深圳的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市侨办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侨资企业做好服务。(张平和 王静)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