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外侨办将以七项措施助推国际旅游岛建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海南省外侨办将以七项措施助推国际旅游岛建设
2010年01月26日 15: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6日电 据海南省外侨办消息,日前,海南省外侨办主任、党组书记吴士存主持召开了办党组会议,传达海南省委五届六次全体会议及全省推进国际旅游岛建设动员大会精神,并提出了七项贯彻措施:

  一、要充分利用博鳌亚洲论坛、博鳌国际旅游论坛、岛屿观光政策论坛平台为国际旅游岛建设服务,推介借鉴成熟经验,促进国际旅游合作。

  二、建议并推动省政府与外交部、中联部、海航集团联合签定协议,把三亚建成中国休闲外交基地。

  三、联合省旅游委,对夏威夷、巴厘岛、普吉岛、萨尔茨堡等国际旅游胜地进行调研剖析,借鉴移植国际成熟经验,策划具有海南特色的可持续操作的国际旅游文化项目。

  四、进一步学习《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提高对六个战略定位的认识。尤其是按照省委五届六次全会的部署,对由海南省外侨办牵头的外事工作任务进行深入的研究,充分发挥外事侨务工作在国际旅游岛建设中的独特地位和作用。

  五、利用外交渠道推进免签证、落地签证工作。要利用举办首届国际旅游论坛契机,邀请二十六个免签国使节出席。同时加强与外交部联系,分批邀请中国驻二十六国大使访琼,推介宣传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

  六、深化为侨服务的内涵。建设国际旅游岛将掀起新一轮侨资投资热,应加强侨情调研,促进涉侨立法,进一步改善投资环境。

  七、通过培养和引进,建设一支高素质人才队伍,适应国际旅游岛建设对外语人才的需求。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