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侨界人士共迎新春佳节 任启亮出席联谊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首都侨界人士共迎新春佳节 任启亮出席联谊会
2010年01月28日 0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务院侨办副主任任启亮在联谊会上讲话。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北京侨网消息,由国务院侨办经科司、北京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办、北京市政府侨办、北京市政协港澳台侨委、致公党北京市委、北京市侨联和北京侨商会共同举办的“首都侨界新春联谊会”于1月23日上午在北京饭店举行。中央有关部门领导、北京市领导和首都侨界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京侨商、归国创业人员及归侨侨眷代表人士近700人参加了联谊会。

  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牛有成代表北京市委、市政府在联谊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刚刚过去的2009年,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也是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挑战、推动首都科学发展的重要一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北京市委、市政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团结带领全市各族人民,圆满完成了国庆60周年庆祝活动的各项筹备任务,努力保持了首都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在“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建设新征程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这些来之不易的成绩是全市人民团结奋斗的结果,同时也浸注着首都侨界各方人士的共同努力和广大海外华侨华人的关心和支持。2010年是全面完成“十一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最后一年,也是集中精力推动科学发展、全面推进“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建设的重要之年。在这一年里,既面临来自国际国内的困难和挑战,也面临新的发展机遇。将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全力以赴,瞄准建设国际城市的高端形态,从建设世界城市的高度,审视首都的发展建设。进一步解放思想、统一认识,围绕发展,创新工作机制、挖掘工作潜力、强化发展职能,为引进海外高端人才、优质项目、先进技术营造良好环境,服务首都建设,促进首都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保持社会祥和稳定,将首都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全面向前推进。衷心地希望首都侨界人士和广大的海外华侨华人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在首都全面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新阶段贡献更大的力量。

  国务院侨办副主任任启亮在联谊会上讲话。他代表国务院侨办向首都侨商、归国创业人员、归侨侨眷及其海外的亲友和广大华侨华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联谊会上还进行了文艺表演。

  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委员李玉,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李卓彬,中国侨联副主席董中原,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昭玲,北京市副市长程红,北京市政协副主席沈宝昌等领导出席了联谊会。

  联谊会由北京市侨办主任李印泽主持。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