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市侨联主席冀各级侨联积极为城市发展做贡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遵义市侨联主席冀各级侨联积极为城市发展做贡献
2010年01月29日 09: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9日电 据遵义市侨联消息,1月21日,贵州省遵义市侨联召开三届三次全委(扩大)会。遵义市侨联主席刘素珍、兼职副主席郭小光出席会议。顾问幸克坚、翁诗田,14个县、区(市)统战部领导,部分侨界企业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

  会上,市侨联三届顾问幸克坚传达了第八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刘素珍代表市侨联第三届常委会作了题为《聚侨心 汇侨力 以实际行动践行科学发展观 为服务和促进我市加快发展、科学发展、率先发展作贡献》的工作报告;市侨联副主席季洁传达了省侨联六届五次全委会精神。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袁益民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侨联近年来的工作,并对全市侨联2010年的工作提出了5个方面的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关于加强新形势下侨联工作的重要指示,切实增强做好侨联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要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为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贡献力量;三要始终坚持以侨为本,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积极努力;四要充分发挥独特优势,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增进与世界人民友好交往发挥更大作用;五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

  刘素珍在大会总结发言中表示,各级侨联干部要紧密联系实际,认真学习领会,深入研究思考,全力以赴做好侨资侨属企业的服务工作。她在讲话中特别强调要扎实做好新形势下侨联参政议政工作,建立健全约谈通报制度、提议案抄告制度、奖励制度,激发侨联组织和广大归侨侨眷参政议政的积极性和主人翁意识。

  她要求各级侨联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侨联第八次侨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市委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真正体现到推动工作、提高水平上来,体现到推动遵义市“三个发展”中去。要按照市委 “一建双创”、“三抓六打造”的要求,把各项服务工作做好、做深、做透,在推动遵义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进程中有所作为。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