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涉侨机构组织侨界群众喜看家乡新变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镇江市涉侨机构组织侨界群众喜看家乡新变化
2010年01月29日 09: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9日电 据镇江市侨办消息,1月28日,江苏省镇江市人大、市政协侨界代表,归侨侨眷及留学生亲属代表200人一起参加镇江侨界看镇江新变化活动。此次活动由市人大民宗侨委、市侨办、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市侨联、致公党镇江市委、市留学生亲属协会门联合发起。

  从健康路珍珠桥到金山湖广场,从长江路到金港大道,从南山西大门到城市规划展示馆,一路欢歌尽情抒发兴奋之情,一条线路折射出城市的巨变。绿草如茵的休闲广场,生机勃勃的开发区,流水潺潺的南山景区,功能完备的城市展馆……感受城市经济建设、市政建设的丰硕成果,触摸人民生活日新月异的变化,侨界群众纷纷感叹,镇江的变化太大了。

  近年来,随着改革开放不断深入,经济社会不断发展,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市民生活不断改善。通过这次活动,使侨界群众更直观地感受改革发展的成果,感受家乡的变化,感受城市的魅力,进而更深地理解市委、市政府关于城市发展的各项决策。

  同时,此次活动还促使侨界群众进一步增强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自豪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增强建设家乡的干劲,振奋精神,鼓舞士气,按照市委提出的建设“适宜创业、适宜人居、适宜人的全面发展”的现代文明城市的目标,扎实进取,不断创新,共同把家园建设得更加富裕、更加和谐、更加文明。(胡健)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