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侨办主任走访慰问困难归侨家庭和侨资企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南京市侨办主任走访慰问困难归侨家庭和侨资企业
2010年01月29日 13: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9日电 据南京市侨办消息,1月27日,时值隆冬季节,冬雨沥沥,江苏省南京市侨办主任颜健建一行冒雨前往溧水、江宁两地看望特困归侨家庭,走访侨资企业,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与祝愿。

  南京市侨办主任颜健建、副巡视员杜晓明、人秘处处长郭振军一行在溧水县统战部部长朱信年、溧水县侨办主任王蓉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朝鲜归侨孙振海、新加坡归侨王裕平。

  慰问团关切地询问了特困归侨的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告诉他们有什么困难可以及时与侨办联系沟通,对于他们提出的一些实际困难,将请有关部门协调解决。慰问团还向他们发放了慰问金,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新春快乐。两位归侨十分感动,连声表示感谢市侨办对归侨的关心。

  之后,颜健建一行又前往江宁开发区,拜访了在此投资的美籍华人、南京市荣誉市民顾振作,详细询问了企业近期运行情况,还关切地询问了其90岁高龄老母亲的生活起居,并希望顾振作转交慰问金。顾振作表示将继续支持南京经济建设,为南京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下午,慰问团赶到位于江宁区的侨资企业南京含羞草食品有限公司。该公司1月24日因大火遭受重大损失。颜健建会同江宁区政府有关领导一起实地察看了火灾现场,听取了企业领导对火灾情况的有关汇报,询问了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

  颜健建代表市侨办、市海外交流协会对该公司表示慰问,对该公司为江宁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赞扬了公司领导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以及火灾后重建和恢复生产举措得当,表示市侨办将发挥职能优势,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与公司一起度过难关。

  该公司负责人王建坤对市侨办领导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要尽快恢复生产,吸取教训,切实提高企业管理水平。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