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淮安召开全市外侨工作会议 总结经验谋进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江苏淮安召开全市外侨工作会议 总结经验谋进取
2010年01月29日 15: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9日电 据淮安市外侨办消息,日前,江苏省淮安市召开全市外事侨务工作会议,淮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泽源、副市长史国君等出席,全市各县(区)政府、淮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外侨办主任与会。淮安市外侨办主任王莉莉作全市外事侨务工作报告。

  史国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近两年来全市外事侨务工作所取得的骄人成绩,概括为“四个高”,即接待宾客层次高、团组来访频率高、实事推进效率高、各界满意程度高。他指出,要通过思想行动合一,外事侨务齐抓,管理服务并举,地位作为互动,全面提高淮安对外工作水平,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他强调,要通过进一步健全组织机构,完善工作机制,加强队伍建设,强化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为淮安对外工作提供组织、机制保障。他指出,外事侨务工作作为扩大开放的首要工作,外事侨务部门作为推进开放的前沿阵地,必须进一步统一思想,创新工作,为淮安的扩大开放和全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王莉莉认真总结了近年来全市外事侨务工作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市外事侨务工作的指导思想,明确从以下几个方面全面开创全市外事侨务工作新局面。

  坚持围绕中心,突出引资引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创新业绩;坚持外向带动,不断拓宽渠道,服务全市对外开放再上新台阶;坚持统筹兼顾,创新工作举措,推动侨务工作实现新跨越;坚持上下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助推县区外事侨务工作实现新发展;坚持传统与现代结合,采取多种形式,推动对外宣传工作实现新突破;并且就进一步打造一支高素质外事侨务干部队伍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

  会议还表彰了近年来全市外事侨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涟水、盱眙、楚州、清河四县(区)政府和市体育局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朱崇君)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