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侨联举办经济发展战略报告会 助侨寻商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江苏省侨联举办经济发展战略报告会 助侨寻商机
2010年02月04日 09: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江苏省侨联消息,2月2日,江苏省侨联举办“江苏经济发展战略报告会”。江苏省副省长张卫国作专题报告,省侨商总会和省侨界专业人士联合会部分理事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张卫国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广大侨商和侨界专业人士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张卫国指出,去年在国际金融危机的背景下,江苏经济增速持续回升,经济结构不断优化,发展质量稳步提升,全年GDP增幅为12.4%,人均GDP达到6475美元,这是一个大的转折。

  他表示,其中新兴产业发展速度远超传统产业,成为带动经济企稳回升的重要力量。江苏经济的发展是全省人民迎难而上、努力拼搏的结果,也凝聚着广大侨商和侨界专业人士的智慧和力量。

  张卫国指出,今年,江苏经济要在转型升级中增创新的优势,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次把研发投入占地区生产总值的比重列入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就体现了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理念。今年还将完善中心城市综合服务功能、加强中小城市的建设等。这其中蕴涵着许多机会,希望广大侨商和侨界专业人士抓住机遇、发挥优势,为江苏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与会人员在听取报告后表示,此次报告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有利于大家更好地了解我省当前经济形势,了解省委、省政府有关政策措施;有利于大家在创建创新型省份、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转型升级中找准着力点,为服务江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