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参政议政 浙江省侨联团体提案获优秀提案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积极参政议政 浙江省侨联团体提案获优秀提案奖
2010年02月05日 09: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5日电 据浙江侨联网消息,近日,在浙江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开幕会上,浙江省政协表彰了十届一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浙江省侨联团体提案《充分发挥海外浙江要素优势 做大做强“海外浙江人经济”》获优秀提案奖。

  该提案在去年浙江省政协会议上由浙江省侨联主席吴晶代表浙江省侨联作大会发言,引起了该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侨界的广泛关注,被浙江省委列入2009年重点调研课题。该省八代会一结束,浙江省侨联召开的第一个会议就是“海外浙江人经济”座谈会,邀请了15个国家的17名侨领商讨发展“海外浙江人经济”。

  该提案是在认真选题、深入研究、精心准备的基础上提出的,建议务实,格式规范,质量较高。其从当前世界金融危机对浙江省经济发展带来的影响出发,分析了当前浙江省发展“海外浙江人经济”具备的三大要素,提出了充分利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两类资本,“走出去发展浙江”、“引回来壮大浙江”,在内外互动中努力实现 “海外浙江人经济”和浙江本土经济的互动双赢等有效建议。对今后推动浙江在更广领域参与全球经济的竞争与合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行性。(朱小敏)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