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侨界举行迎春酒会 畅叙友情共谋发展大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温州侨界举行迎春酒会 畅叙友情共谋发展大计
2010年02月05日 09: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温州市委书记邵占维为在迎春酒会上致辞
温州市侨联副主席(兼)、侨商会会长翁银巧代表讲话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5日电 据温州市侨联消息,2月3日晚上,浙江温州市举行海外侨胞、港澳台同胞迎春酒会。温州市海外侨胞、港澳台同胞、归侨侨眷以及留学生家属等各界人士代表,共聚一堂,共叙友情,共谋发展。温州市长赵一德主持了迎春酒会。

  温州市侨联副主席(兼)、侨商会会长翁银巧代表讲话。

  温州市侨联副主席(兼)、侨商会会长翁银巧代表温籍“三胞”在迎春酒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地讲话。

  温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邵占维致辞。他说,温籍“三胞”是温州发展的宝贵资源、独特优势、重要力量。温州市对外开放的成就,很重要的一块就是依托发挥温籍“三胞”的优势和力量取得的。他希望广大温籍“三胞”能够进一步弘扬爱国爱乡传统,发挥优势、凝聚力量,智行天下、情系故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的改革发展,更加有力地推动温州与世界各地的合作交流,更加积极地带动海外温州人回乡投资兴业,共同为温州科学发展而努力。

  目前,有60多万温州人分布在世界110个国家和地区创业发展,他们以乡情亲情为纽带,建立了强大的经济网、信息网和交际网。改革开放以来,温籍“三胞”情系故里,架起了温州与世界交流合作的桥梁,为温州的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为家乡的建设付出了心血和汗水。

  温州市领导邵占维、赵一德、余梅生、陈作荣、钱成良、陈宏峰、郑胜涛等出席酒会。 (薛新山)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