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沅陵县外侨部门牵线 香港邵氏集团捐资建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湖南沅陵县外侨部门牵线 香港邵氏集团捐资建校
2010年02月10日 1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0日电 据沅陵县侨联消息,日前,笔者从湖南省沅陵县建设局获悉,由香港广播电视有限公司董事长、香港邵氏影业公司董事长邵逸夫捐建的该县池坪九校逸夫教学楼公开招标工作已顺利完成,项目正在实施前期拆迁。据悉这是近几年来该县外侨和教育部门加强与港澳台同胞和海外华侨华人联络联谊,争取到的又一个外来援建项目。

  据悉,邵逸夫平均每年都拿出1亿多元用于支持内地的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尤其是对于中国教育事业更是情有独钟,自1985年以来连年向内地教育事业捐赠巨款,用于学校建设,他视教育为立国之本,多年来尽心尽责,不遗余力。

  据不完全统计,迄今,邵逸夫捐助内地科教文卫事业的资金达25亿元,捐助项目超过3000个,其中80%以上为教育项目。如今以“逸夫”两字命名的教学楼、图书馆、科技馆及其他文化艺术、医疗设施遍布全国各地。 (周俊)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