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优势 福建省侨办将多举措加强海外人才引进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发挥优势 福建省侨办将多举措加强海外人才引进
2010年02月10日 16: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0日电 据福建侨网消息,福建省深入实施人才强省战略,近期出台了《福建省引进高层次创业创新人才暂行办法》、《海西产业人才高地建设实施办法》和《海西创业英才培养实施办法》等一系列人才政策。福建是一个侨务大省,海外专业科技人士数量众多,其中全省各级侨办近年来重点跟踪的海外专业科技人士就多达一千多人。

  2月8日,福建省侨办召开主任办公会,围绕福建省政府总体部署,福建省侨办将充分发挥侨的优势,加大海外创业、创新人才的引进。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通过“福建侨报”“福建侨网”全面报道福建省引进人才政策,利用接待、出访、举行重大联谊活动等时机,进行政策宣讲,让海外专业科技人士关注和了解福建省海外人才政策。

  二是加强海外专业科技人士信息的搜集与积累,开展海外专业科技人士专项调研,做好日常性联络工作,建设海外专业科技人才数据库,配合做好创业创新人才的推荐工作。

  三是不断健全引智平台,发挥好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的作用,鼓励和支持市、县政府面向海外侨胞开展各类引智活动,建设并形成人才引进的常态机制。

  四是切实做好海外专业人士的服务工作,发挥海交会、世青会、侨资企业法律顾问团等平台作用,努力创造机会,积极排忧解难,为海外专业人士回国创业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