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宁波侨办召开迎春茶话会 畅想2010年愿景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浙江宁波侨办召开迎春茶话会 畅想2010年愿景
2010年02月11日 1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宁波侨网消息,2月11日,浙江省宁波市侨办召开迎春茶话会,全办人员济济一堂,畅谈一年的工作感想,畅想新的一年愿景,处处无不洋溢着节日气氛。

  会上,宁波侨办主任邹建伟首先代表办党组对全办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并做了充满激情的致辞。他在回顾2009年工作时说,2009年是进入新世纪以来,中国经济发展最为困难的一年,也是宁波侨办用心用情用力为侨服务又创佳绩的一年。2009年宁波侨办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创新服务、积极应对金融危机起步;到年中举办“情系中华·薪火相传——海外侨胞看宁波”联络联谊品牌活动,一百多名侨胞来甬看“大港、大桥、大佛”和日全食,积极推荐芬兰籍科学家张霞昌获百万“创业精英奖”,为招才引智工作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到年底成功举办甬港经济合作论坛、配合宁波帮博物馆开馆,直到获全国侨办系统先进单位,为2009年工作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这其中有多个第一:第一次举办公民出国前培训班、第一次组织海外侨胞看日全食、第一次出访宝岛台湾等等,一路走来充满艰辛也充满欣慰。

  在寄语2010年工作时,邹建伟说,成绩只能说明过去,2010年是国家全面实现“十一五”规划目标、为“十二五”发展奠定扎实基础的重要一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20周年,也是上海世博会举办之年,侨务工作依然充满机遇和挑战,面对新形势、新任务,面对全国、全省侨办主任会议提出的新要求、新举措,要荣誉面前不自满,学习先进找差距,以促进结构调整、提高发展水平为中心,以海外侨胞看“世博”为重点,以构建和谐侨社为目标,以江苏等地侨办先进经验为榜样,着力引导侨资企业优化升级调结构;着力协作联动海外侨胞看完“世博”来宁波;着力依法护侨维侨益;着力自身建设强素质,以更加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同心协力,锐意进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全国侨务工作会议的召开。

  会上,宁波侨办领导向获得2009年度先进公务员的两人颁发了证书,宁波侨办副主任刘国平畅谈了宝岛台湾之行的观感。宁波侨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瑜,副主任赵骏、黄国海,党组成员周敏华等参加了茶话会。 (张伟)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