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近二十位东南亚老归侨欢聚一堂庆佳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石家庄市近二十位东南亚老归侨欢聚一堂庆佳节
2010年02月20日 1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0日电 据石家庄市侨联消息,近日,河北省石家庄市印尼万隆校友会举行迎新春联欢会,共庆传统佳节。曾在印尼万隆学习的校友及缅甸、越南、泰国等近20位东南亚老归侨参加活动。

  据悉,石家庄印尼万隆校友会成立于2004 年,已从发起时的4、5个人扩大到20多人。校友会成员们都有在国外生活的共同经历,并共同参与和见证了祖国建设和改革开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所以每次相聚大家都心潮澎湃,欢歌笑语。

  联欢会上,处处洋溢着祥和热烈的气氛。又恰逢印尼归侨刘锦松80岁生日,大家纷纷祝愿刘老生日快乐、健康长寿。市侨联专门为他送上了生日蛋糕,刘老还发自肺腑地高歌一首《祖国颂》,表达了广大归侨眷和海外侨胞对党的热爱之情、感激之情。

  石家庄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胡翎代表市侨联班子向参加联欢会的老年朋友送上热情洋溢的新春祝词,并请他们向海外亲人转达美好祝愿。

  她对石家庄印尼万隆校友会自发举办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增进彼此间的关爱和友谊,给予肯定。她说,校友会作为市侨联老年委员会分会切实起到了延伸侨联组织为侨服务的工作手臂作用,为促进家庭和谐、社会和谐做了很多有意义的工作。

  她还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石家庄市侨联以优异成绩向广大归侨侨眷交上一份满意答卷,荣获了全国侨联系统先进集体,在此过程中老归侨们作出了重要贡献。市侨联要营造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社会氛围,促进侨界和谐稳定。希望大家相互关心关爱,继续发挥海外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加强与海外和港澳地区亲人及校友的联络联系,积极宣传介绍石家庄,为建设繁华舒适、现代一流省会城市作出新贡献。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