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张掖市侨办积极开展送温暖献祝福活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甘肃省张掖市侨办积极开展送温暖献祝福活动
2010年02月21日 14: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1日电 据甘肃省外侨办消息,甘肃省张掖市侨办在春节期间,积极开展为归侨侨眷送温暖、献祝福慰问活动。对全市56户特、贫困归侨侨眷和德高望重、有影响的老归侨、侨界知识分子及老侨务、侨联工作者送去现金和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并为生活困难和下岗待业者提供就业信息支持,鼓励其树立信心,抓住有力时机、积极自谋职业,早日脱贫致富。

  此次慰问共为归侨侨眷送去现金1.6万元,物资1.35万元。张掖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安永红和市政协副主席董福寿等领导干部带领市侨办、市侨联负责人深入归侨侨眷家中与他们促膝畅谈,进一步了解广大归侨侨眷生产生活、健康医保、新中国成立60年来生活的发展变化等。

  张掖市侨办、侨联领导及工作人员借此良机,大力宣传党的侨务政策法规,发放侨法手册,并虚心听取他们对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平稳较快发展方面的意见建议。同时,邀请8名归侨侨眷代表参加了全市各界人士迎春茶话会。

  此次慰问活动,收到了良好效果。受到慰问的归侨侨眷对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表示由衷感激。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