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召开“五侨”座谈会 合力发展涉侨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连云港市召开“五侨”座谈会 合力发展涉侨工作
2010年02月22日 10: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江苏侨网消息,2月20日下午,由江苏省连云港市侨办牵头,市人大民宗侨委、市政府侨办、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市侨联、致公党连云港市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连云港市“五侨联动”座谈会。

  会上通报了 2009年侨务工作情况,各涉侨单位交流了开展侨务工作的经验及 2010年工作计划,并就如何加强合作和更好地开展涉侨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议决定,2010年连云港市“五侨”部门联动工作将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高扬创新大旗,推动全面跨越”的年度工作主题,加强联系,积极配合,在依法维权、为侨服务等方面进行卓有成效的工作,在推进全市侨务工作不断上水平,为实现全市经济社会的全面跨越、后发先至作出贡献,树立“五侨”部门的新形象。

  为了促进工作的落实,经“五侨”部门研究,对2010年工作做出四点部署:一要做好赴侨乡考察学习侨务工作;二要调研归侨侨眷及侨港资企业法律援助情况;三要配合做好省委2010年组织海外留学人员赴连云港考察活动;四要做好华商投资对连云港沿海开发开放的情况调研工作;四要调研归侨侨眷定点医院运作情况。

  连云港市“五侨”工作机制,主要任务是从各自的职能出发,形成合力,共同做好侨务工作,大力开展以侨引资的工作,发挥海外侨务资源优势,积极推动他们与连云港市开展广泛的合作与交流。(魏华兴 任云云)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