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门慰问传达关爱 浙江平阳县为侨界群众送温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登门慰问传达关爱 浙江平阳县为侨界群众送温暖
2010年02月23日 15: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看望困难侨户曾清孝家庭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温州侨联、平阳县侨联消息,春节前夕,浙江省温州市平阳县政协副主席、县委统战部长陈建初率县委统战部慰问团一行9人,赴水头看望困难侨户曾清孝家庭,登门送上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平阳县侨联主席金裕军和副主席邱小珍陪同慰问。

  侨户曾清孝家庭因三年前大儿子曾波不幸车祸致残后陷入困难,陈建初仔细询问曾波的康复状况,鼓励他一定要坚定信心,克服身体残疾带来的困难,自强不息。并嘱咐随行的平阳县侨联部门今后要多给予关心和支持,帮助他们早日摆脱困境。

  春节期间,平阳县侨联主席金裕军、副主席邱小珍一行赴鳌江、昆阳、麻步、水头和腾蛟,看望侨联老干部和困难侨眷,送上娘家组织的关怀,送去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慰问组一行都热情地与侨联老干部及困难侨眷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侨联事业作出的贡献,预祝他们欢乐、祥和的春节。在去年因病卧床的平阳县侨联顾问曾清华家中,看到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后,曾老的身体状况有了明显的改善,大家都感到非常欣慰,并鼓励曾老及其家人要坚定信心继续治疗,祝福曾老身体早日康复。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