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松江区副区长冀侨务部门加强海外联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上海市松江区副区长冀侨务部门加强海外联谊
2010年02月23日 15: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上海市侨办消息,2月21日上午,上海市松江区副区长任向阳一行赴松江区侨务部门,进行节后慰问和工作调研。松江区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办主任、区侨联主席程瑜,区侨办副主任、侨联副主席陆联群以及侨务部门相关负责人一起参加了座谈。

  程瑜着重从4个方面汇报了区侨务部门2010年工作思路。即在做深、做亮侨法宣传、侨务信息调研、大学城联谊互动等品牌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海外联谊,做好海外重要侨领、重点侨团的联系联络工作,提高松江的海外知名度。进一步加强社区侨务工作,巩固标准化侨之家建设成果,深化特色侨之家创建;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侨资企业在松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进一步发挥优势,参与世博,全力以赴做好世博期间来松海外华侨华人的接待服务工作。

  任向阳对松江区侨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作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2010年侨务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任向阳指出,侨务工作是统战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侨务工作有着独特的海外优势,做好海外联谊工作,有利于松江经济社会的发展。

  任向阳强调,侨务工作要整合资源,强化自身,要在功能和机制方面下功夫,使基层侨之家真正成为服务和凝聚侨界群众的最佳场所。并要求侨务部门充分发挥各类平台作用,认真做好侨胞侨属联谊联情工作,同时,抓住世博契机,通过现代网络媒体传播技术将松江的发展情况及时的加以对外宣传,使海外的松江人更快更多的了解松江、关注松江、宣介松江。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