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同春”民族歌舞在布鲁塞尔成功演出(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四海同春”民族歌舞在布鲁塞尔成功演出(图)
2010年02月25日 16:47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春花鼓
国务院侨办副主任任启亮接受采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中国海外交流协会主办的“文化中国·四海同春”访欧艺术团巡演24日晚在布鲁塞尔圣米歇尔剧院成功演出。

  北京军区政治部战友文工团团长、国家一级演员刘斌、北京军区政治部战友文工团著名青年歌唱家桐瑶、中央民族歌舞团的舞蹈演员等为比利时华侨华人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民族歌舞晚会,向比利时华侨华人传达了来自祖国亲人的问候,并献上了新春的美好祝福。

  来自比利时全国各地2000多名华侨华人观看了演出。刘斌的《七律长征》、桐瑶的《走进新时代》、藏族歌手阿旺的《天路》、朝鲜族歌手卞英花的《红太阳照边疆》、蒙古族歌手朝克的《万马奔腾》等歌曲以及维吾尔族、哈萨克族、傣族等少数民族舞蹈让观众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

  国务院侨办副主任任启亮表示,中华文化源远流长,是华夏儿女宝贵的精神财富。“文化中国·四海同春”访欧艺术团旨在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中外交流,并同海外华侨华人同庆新春佳节。他说,这场演出突出了少数民族特色,让观众感受到了祖国大家庭温暖与和谐。(金力)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