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华人协会宴请“文化中国•四海同春”艺术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巴西华人协会宴请“文化中国•四海同春”艺术团
2010年03月01日 09: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侨办副主任马儒沛向巴西华人协会赠送字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巴西《南美侨报》报道,巴西华人协会于2月27日晚在圣保罗快活鲜酒家宴请了来圣保罗慰侨演出的“文化中国•四海同春”艺术团全体成员和国侨办副主任马儒沛,出席宴会的还有中国驻圣保罗总领事孙荣茂夫妇,总领馆官员,华人协会全体理监事以及各大侨团侨领。

  在宴会上,中国著名小品演员黄宏说:“这是我第二次来到巴西,这次来巴西觉得城市还是那样,可是我们的侨胞们却是有了很大的变化,他们生活好了,事业发达了,侨胞们越来越热情,越来越亲切”。

  宴会中,国侨办副主任马儒沛向华人协会赠送了字画。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