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单声珍藏文物馆破土动工 妥善保管侨捐文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泰州单声珍藏文物馆破土动工 妥善保管侨捐文物
2010年03月01日 1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单声珍藏文物馆开工仪式现场。
单声珍藏文物馆奠基仪式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泰州市侨联消息,2月25日上午,单声珍藏文物馆在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破土动工。

  2009年5月,著名侨领单声先生把自己毕生收藏的数百件文物捐献给家乡人民,为了使这批文物得到妥善的保管,泰州市海陵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正式启动了泰州单声珍藏文物馆建设工作。

  泰州市副市长刘励、海陵区委书记杨杰、泰州市侨联主席顾永伯、单声的女儿单黛娜等出席了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杨杰对单声将文物捐献给家乡人民这一善举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单声珍藏文物馆的建设是建设泰州历史文化名城、打造城市旅游文化新亮点的一项重要举措。

  杨杰要求相关部门精心组织、精心施工,全力打造文化精品工程,使其成为泰州海陵文化建设的一大亮点,成为联系海外侨胞的桥梁纽带,成为泰州对外交流与合作的重要窗口。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