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发挥侨力 石狮侨联举行四届三次全委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凝聚侨心发挥侨力 石狮侨联举行四届三次全委会
2010年03月02日 08:49 来源:石狮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月26日下午,福建省石狮市侨联举行四届三次全委会暨石狮市侨界庆元宵迎新座谈会,市领导丁家全、陈衍泽、佘日杰、王有官,福建省政协委员、马达加斯加华商总会会长蔡国伟,香港国运远洋集团总裁纪荣加,以及市“五侨一部”等涉侨部门、台联、台商协会等100多名各界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国侨联第八次侨代会、省侨联八届二次全委会精神,听取了市侨联2009年度工作报告,研究部署全市侨联新一年工作计划。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衍泽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石狮市侨界致以新春的问候,并希望大家能继续努力,围绕全国八次侨代会提出的工作任务以及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凝聚侨心,发挥侨力,努力为石狮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贡献。(李琳毅 黄梅前)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