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人看世界摄影展开幕 深化海内外中山人情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中山人看世界摄影展开幕 深化海内外中山人情谊
2010年03月04日 17: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常驻中山外国友人饶有兴趣地翻阅摄影作品集
中山市副市长唐颖与主办单位代表合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中山外侨局消息,近日,第十二届《中山人看世界》暨《金山华人看世界》摄影展览在广东省中山市文化艺术中心展厅开幕。本次展览由中山市外事侨务局、中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和中山市旅游局联合主办。展览通过一幅幅照片,展现了中山人眼中的世界文化风土人情。

  中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唐颖、广东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梁演锴、中山相关部门和联合参展方美国三藩华艺摄影学会的领导以及中山海外乡亲代表、常驻中山外国人代表、旅行社代表、摄影爱好者、江门摄影协会代表、广州荔湾摄影协会代表等近300人出席了开幕典礼。

  据了解,入选的100多幅作品是从1900多幅参赛作品中精选出来,来自美国、加拿大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中山人以及本土中山摄影爱好者参赛。此次展览还邀请了金山华艺摄影学会参展,并在现场同时举行了《金山华人看世界》摄影展。

  随着十四年的发展,《中山人看世界》摄影比赛不仅是交流摄影艺术、联系深化海内外中山人情谊、丰富市民业余文化生活、推动中山外事、侨务、港澳、文化、旅游等工作发展的有效平台,更已成为中山人文化生活领域里的一块知名品牌。《中山人看世界》不断发展壮大的历程记录,印证了中山对外开放不断深化、发展的历史脚步,在文化名城以及和谐社会建设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