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侨办主任李海峰会见列席政协会议海外华侨华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国侨办主任李海峰会见列席政协会议海外华侨华人
2010年03月06日 2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6日,国侨办主任李海峰在北京宴请列席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海外侨胞。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3月6日,国侨办主任李海峰在北京会见列席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海外侨胞。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3月6日电 (记者 张冬冬)中国国务院侨办主任李海峰6日晚在此间会见并宴请列席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海外华侨华人代表,并表示国侨办将强化为大局服务和为侨服务意识,用情、用心、用力做好侨务工作。

  李海峰指出,与会者都是长期从事社区服务的侨领或社会贤达,对所处国家或地区的政情、侨情都有着深入的了解,见解独到,真诚欢迎大家对国侨办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协助我们完善工作机制,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更好地为海外侨胞服务。

  李海峰介绍说,2009年,国侨办着力推进华侨农场改革发展,组织开展“维护侨商投资权益行动年”活动,实施“归侨侨眷关爱工程”、“海外人才为国服务计划”,积极开展“侨爱工程——万侨助万村活动”,着力整合海外华文教育资源,推动中华文化在海外的传承。

  李海峰还向侨胞介绍了今年春节期间,国侨办在五大洲15个国家33个城市举办的“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慰侨演出活动。她说,目前大部分艺术团尚未结束访问行程,从已收到的反馈看,此活动在海外侨界和主流社会反响热烈,扩大了春节和中华文化在世界上的影响,也有效地促进了海外侨社的团结,为构建和谐侨社、树立海外侨胞新形象发挥了重要作用。

  她表示,欢迎更多国家和地区的侨社能够参与到“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活动中来,努力把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侨社和谐、树立侨社新形象的工作做得更好。

  李海峰希望列席政协会议的海外华侨华人代表,在会议期间多看、多听、多讨论,能够从各个层面、通过各种方式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的发展现状,把自己的感受、意见和合理化建议充分地表达出来。

  当晚,李海峰还向此前被国侨办聘为专家咨询委员会海外咨询委员的美国华侨华人问题专家、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教授王灵智颁发了聘书。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