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侨联:将发挥侨务优势力推国际旅游岛建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海南省侨联:将发挥侨务优势力推国际旅游岛建设
2010年03月08日 09: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8日电 据海南省侨联消息,3月4日,海南省侨联四届四次常委会议及四届四次全委会议在海口市召开。省侨联委员等100多人出席了会议。

  四届四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了四届四次全委会有关事宜,并表决通过增补省侨联四届委员会委员建议人选决议,此外,还表决通过增补省侨联四届委员会海外顾问的决议。

  四届四次全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书记处关于侨联工作的指示精神及中国侨联第八届二次全委会议精神。省侨联主席何云霞代表常委会作了题为《坚定信心 锐意进取 在服务“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大局中充分发挥侨联组织的作用》的工作报告。该《报告》总结了海南省侨联2009年的工作情况,并对2010年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还讨论如何结合实际贯彻《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及海南省委《决定》精神。会议增聘增补若干名省侨联常委,委员及一批海外具有影响力的社团负责人为省侨联顾问。

  会议提出,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提升为国家发展战略是海南第二次重大历史性发展机遇,生机无限。作为全国重点侨乡,侨力资源是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要充分发挥海外顾问及侨联委员的作用,进一步扩大侨联服务功能,发挥优势、抢抓机遇、用好机遇。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推进国际旅游岛建设,为把海南建设成为开放之岛、绿色之岛、文明之岛、和谐之岛,走出一条强岛富民之路而努力奋斗。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