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言两会热点 中国侨联邀侨界政协委员共议发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畅言两会热点 中国侨联邀侨界政协委员共议发展
2010年03月08日 1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8日电 据中国侨联网站消息,3月6日,中国侨联在首都大酒店召开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侨界政协委员座谈会,中国侨联主席林军主持座谈会,副主席董中原、王永乐、乔卫、李昭玲、雪克莱提•扎克尔等以及顾问林兆枢、林明江出席。与会人员欢聚一堂,畅言两会热点,共议侨联工作。

  会上,林军向侨界政协委员介绍了中国侨联2009年工作情况和2010年着重围绕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发挥侨联优势和特点、围绕外交工作大局拓展海外联谊、围绕弘扬中华文化加强对外文化交流、围绕对台方针政策加大对台工作力度、围绕上海举办世博会开展“亲情中华世博行”活动、围绕重建灾区工作完成北川中学援建等主要工作重心。

  林军还听取了大家对侨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黄少良、王晓玉、曹亚等委员纷纷发言,他们就如何充分发挥侨界政协委员参政议政作用、加强侨联对外文化交流、进一步推动侨商会工作、做大做强侨联品牌项目、努力建设“侨胞之家”等方面发表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