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峰在京看望七位浙江籍全国政协侨界列席代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王晓峰在京看望七位浙江籍全国政协侨界列席代表
2010年03月08日 1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王晓峰(右四)与列席全国政协会议的浙江籍华侨华人代表合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8日电 据浙江侨网消息,3月6日晚,浙江省侨办主任王晓峰在北京看望列席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浙江省海外交流协会副会长、法国青田同乡会会长徐乐平等7位浙江籍的海外华侨华人代表。

  王晓峰表示,获邀列席全国政协会议是7位侨界人士的光荣,也是浙江侨界的骄傲。

  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大家深切地感受到,在浙江的经济建设进程中,广大海外侨胞、港澳同胞始终和家乡人民心心相印、息息相关。浙江经济与社会所取得的进步和成就,凝聚着广大海外侨胞、港澳同胞的心血和力量。

  王晓峰强调,侨务工作践行着广大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重托,展望未来,浙江侨务工作任重而道远。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浙江省的侨务事业,为开创浙江省侨务工作新局面多提意见和建议,继续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戴华东)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