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侨办、侨联开展集中学习教育活动成效显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淄博市侨办、侨联开展集中学习教育活动成效显著
2010年03月11日 1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山东省侨联消息,按照山东省淄博市委及市直机关工委的部署要求,淄博市侨办、侨联开展了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

  一是进一步振奋了精神,增强了党员干部充满激情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学习教育,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自觉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树立“哪里有侨务工作,哪里就有侨务工作者”的奉献意识和敬业精神,创一流的业绩,树一流的形象。

  二是强化了责任,明确了工作目标。

  在年初制定市侨办侨联2010年度工作要点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分工,确定了16项基础工作、18项重点工作、8项创新工作、18项日常工作、9项自身建设工作,做到每一项工作都落实到责任科室和责任人,每位机关工作人员都建立完善了年度工作目标。

  三是鼓舞了士气,促进了工作。

  按照“认真、专业、务实”的要求,机关党员干部正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筹备召开全市侨办主任会议;筹备有合作意向的海外华商和专业人士来淄进行经贸科技合作洽谈的各项准备工作;组织开展海外华侨华人专家与驻地高等院校、医院、科研单位学术合作调研等。目前,各项工作已全面展开,分阶段按步骤地有序推进。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