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侨办官员赴青川考察“侨爱家园”及侨资项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四川侨办官员赴青川考察“侨爱家园”及侨资项目
2010年03月12日 10: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四川侨网消息,3月9日至10日,四川省侨办巡视员吴振西率国内处人员赴青川县红光乡,对“侨爱家园”的建设、使用和管理进行了考察,还专程到三锅乡考察了法国华裔互助会会长郑辉先生投资的四川唯鸿食品有限公司食用菌基地。

  在红光乡,吴振西仔细察看了第四期侨爱家园的工程进度、检查了施工质量。叮嘱当地政府和施工方:“侨爱家园的建设,凝聚了海外侨胞的心血,我们要把广大华人华侨的爱心落实好,把这项工程建设成为侨胞放心的工程、我们灾区人们满意的工程、经得起历史检验的工程”。希望克服一切困难,早一天建好侨爱家园,使灾区人民早日般进新家。

  在三锅乡,吴振西了解了四川唯鸿食品有限公司食用菌基地的生产情况,对当地政府负责人指出:要大力支持公司的发展,利用投资共赢的难得机会大力发展县域经济,利用郑先生公司的优势,让更多产品销售到欧美地区,助推新农村建设,实现共赢。

  广元市外侨办副主任唐广生、青川县常务副县长李开明等陪同考察。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