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侨办举办“科学发展与侨务工作”专题讲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州市侨办举办“科学发展与侨务工作”专题讲座
2010年03月16日 1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广州市侨办消息,3月10日下午,中共广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永平到广州市侨办,为全体干部职工及各区县级市侨办主任举办了一期“科学发展与侨务工作”专题讲座。

  王永平长期在社会科学研究机构从事学术研究,现兼任广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广州市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研究会会长,广东省社会学会副会长,中国农村社会学研究会常务理事,曾主持完成两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课题,主编的《广州发展报告》已成为研究广州当代发展史的重要参考文献。

  王永平以《在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纲领性文献》为主题,从四中全会的历史方位和时代背景,《决定》的基本框架和基本内容,《决定》的理论创新和重大部署三个方面,深入浅出、详细全面的对十七届四中全会公报和《决定》进行理论辅导。最后,王永平提出学习十七大精神要高度重视,掌握实质;联系实际,贯彻落实;改革体制,完善机制;建设队伍,作出成绩;做好工作,科学发展。

  王永平的讲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联系实际、富有哲理,并结合侨务工作就如何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述,使与会人员深受启发。通过听取专题讲座,使全体与会人员更加明确了党中央召开十七届四中全会的政治背景和形势要求,了解了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目标、任务和方法,对侨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努力做好侨务工作具有较大的促进作用。(张波)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