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世界合唱比赛 浙江绍兴市外侨办掀起英语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迎接世界合唱比赛 浙江绍兴市外侨办掀起英语热
2010年03月16日 15: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绍兴市侨办消息,3月11日晚,浙江省绍兴市外侨办全体机关干部开始英语口语培训,为期4个月。绍兴市外侨办党组书记、主任傅陆等办领导参加培训。

  今年,绍兴将举办第六届世界合唱比赛,将迎来建城2500周年,还将积极参与上海世博会,这是一次宣传绍兴,推介绍兴,让全世界人民了解绍兴的宝贵机会。而作为绍兴对外的重要窗口的绍兴市外侨办,更直接面对世界各国朋友,绍兴市外侨办把机关干部的英语口语水平提高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以便更好地以主人翁姿态迎接来自世界各国的朋友。

  中共绍兴市委组织部会同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制定了详细的培训方案。同时,紧密结合绍兴实际,针对机关干部与广大市民的英语口语学习需要,挑选出最基本、最实用的英文单句、对话和市情介绍,编写出版了以日常会话、绍兴市情介绍为主要内容的主教材《干部英语口语教程》。培训期间,绍兴文理学院将选派较强的师资进行分班授课,并在相关网站、电视媒体开设教学课件及节目,鼓励机关干部与广大市民学好英语口语,掌握交流本领。

  据悉,全市参加培训机关干部有1000多名,中共绍兴市委组织部部长翁鲁敏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开办机关干部英语口语班是绍兴市对外开放交流的需要,是展示绍兴对外开放形象的需要,也是提升机关干部能力水平的需要。广大学员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按照教学要求,制定学习计划,坚持自学苦练,讲究学习方法,严肃学习纪律,努力完成各项学习任务。(沈秀德)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